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不懂半人半兽

是不是说,如果我着陆在一个不完美的星球,我就应该理所当然地继续我的航程,继续在浩瀚宇宙寻找乐园。想起了在某星座心理看到的射手座解析。射手的无情来自完美主义。完美主义。而且是抽象的没有人会明白的那种。我开始有所不满了,对于未来的一些预算。我想启程了,走向未知的将来。我的未知的将来。没有同伴没有规划和打算地冒险。

难道这是我一直以来给自己的伏笔?

一条寂寞的路。

得决定决定。可是又没有果决的勇气。如果你知道,之前我实在搞砸了太多事情。一直以来我告诉自己,没有什么是可以后悔的。可是我好像该学会后悔的了。

一直以来我以为如果我留下来我就真的是得了Stockholm Syndrome。不过我也一直以来怕寂寞。(打完这句忽然想到,我不是已经习惯了它?)

人马。真是个纠缠的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