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星期日

這是一則為了讓上一個帖子顯得沒那麼可笑的帖子

好。所以結果是這麼久了我都沒在這裡發了什麼。

其實對於自己是一個說到做不到的混蛋這一點我是根本沒有什麼愧疚感的。為了說過的承諾當根本沒有人在在意而在瞎折騰自己的人們對我來說有著一種極為誇張的狼狽,但這狼狽當然是可愛的,如果他們沒有後悔那麼做的話。所以保持旁觀者姿態的我只要像藝術鑑賞家般靜靜欣賞,並且無條件地給予他們可以在我面前保持自我的尊重,這不是就他們最需要的禮物嗎?

說說現在的我吧。畢業後想踏入音樂創作這行業的我在被搬進下一個籠子之前還在大學這個籠子裡,隨隨便便上上學,有心思的時候編編曲寫寫歌詞,過著閒散的日子。被設為主頁的《尋找樂園》這個網頁在當我稀有地關閉了火狐後重啟時總會在那麼一瞬間就被我轉到臉書,腦海中哲學啊、音樂啊、心理學啊什麼的在我腦海中閃爍卻被我印上“不適合發表”的標籤馬上被腦袋檢舉沒收到藏寶箱被沉入腦海裡,於是關於我的胡思亂想連我自己都只能看著充滿奇怪符號的藏寶圖般無從熟悉,然後也沒為博客寫些什麼。

而不是那麼糟糕的是我寫了歌,打算參賽發表。為了將來被商業音樂界需求我也做了自己的押韻本子,寫了幾首情歌歌詞,而卻未把自己喜歡的有深度的曲填上與它們匹配的詞但又不斷期待著我被逼那麼做的那一天的到來。不管以後我需要寫怎樣的歌,能夠從事音樂相關的工作就足以讓我打從心底覺得幸福這種覺悟我算是有了,期待著我能以音樂改變世界的這個希望其實也未必要強求它實現。最重要的是,這份願望是那麼紮實地被握在我的手裡。

我的願望,我向我祈禱。而我收到了,我會幫我實現。

是要靠自己實現的,所以心裡非常踏實。

在那之前,成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